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Ezhong

Stay Hungry, Stay Foolish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又毕业展…  

2011-06-08 09:53:30|  分类: 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~2011 06 05~

我跟一个 一样 对艺术充满热忱的 小朋友 相约去看美院的毕业展…

她是一个 曾打算走舞蹈为自己人生道路的人…后来还是 向现实低头… 可能那个时候真的太小了… 在这方方面 我跟她都有很多共鸣…

但是她到大学后 还是不放弃 加入了舞蹈队 然后开始学钢琴…

嗯 这些东西 以前不属于我们 但迟早会属于我们的…只要你想 不怕迟… 我们一起努力吧 =v=

 

这次是我们第一次 相伴而行 但是跟感觉类似的人在一起 感觉特舒心 ……

 

参观了 四个小时… 她说脚快不行了=v= …我就还好…只是有点困而已…  

 

大饱眼福的同时 也让我产生了一些思考…

我最记得一个作品 那个作者说 “当下,平静的心灵才是真正的奢侈品。”… 然后我就看了她那幅画看了很久…

 

又毕业展… - PalomaE - Ezhong

 

  

这个作品叫 《蓝椅子》… 不过我看那个站着的女生的脸发呆了好几分钟… 我觉得她眼神 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可能是奇怪吧…= = 好吧 我这不懂艺术的就这样瞎懵的…

……  但是 这个作者对于这幅画的描述 我就深有感触 …回来还改签名呢= =

 

照片拍了很多 因为 看作品的时候 就爱搞怪 …哎都是从 TW那 养成的习惯啦…拍照啊 什么的 就喜欢把自己跟作品融为一体的拍 才觉得好 …那搞怪动作到最后也是为了突出作品的啦 =_,=… 如果以前就可能会比较顾忌别人的眼光 …╮(╯▽╰)╭ 去TW 深深学习 …so现在就觉得 只要开心不影响人家就ok 了 …其实没什么好害羞的

照片神马的 放相册了 有些不敢放啊 哈哈哈哈哈= =(白了)

 

 

~2011 06 06~

就是今天 我又溜去看展览了 这次主要是看自己的专业的其他学校毕业联展… 这次是自己一个人去看的展览…

去到那里 也真的没什么人 比那个美院毕业展参观的人少N+100倍… 我看展览的时候也特别容易静心…因为身边基本没什么人经过 也很安静…虽然有点热  但是我看得比昨天的那个要专注…再加上这跟自己比较相关的 所以就抱着学习的心态 看完整个展览…

展览并不大 就一个厂房的样子…但是我看了 两个小时 …基本每个作品都有围观了一遍 还拍了不少照片作为记录

 

看完后 我也不忘游逛了一下整个“T.I.T创意园” …满足我好奇心的同时 还可以满足自己的拍照欲=v= 

这个地方 原无意外是跟我家附近的 “红专厂” 类似的 不过红~那个可能比较多元化一些…

但是红~我还没去= = 惭愧了… 所以在这个月内 我肯定会去那里一次的 嗯(握拳)

 

又毕业展… - PalomaE - Ezhong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