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Ezhong

Stay Hungry, Stay Foolish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重游。珍惜  

2011-05-30 14:51:11|  分类: 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昨天跟小珊回到我们傻逼岁月的86中… 伴随着兴奋 激动 欣慰 羡慕 感伤 惭愧  然后到欲哭无泪 最后只有告诉自己 要珍惜与感恩…

我承认自己是一个感伤动物 滥情得不得再滥情的双鱼 但是又经常给人以刺猬的态度…让人觉得冷情 所以被我冷情到的人们 现在我想 对你们说声很抱歉…

 

… 其实小珊叫上我一起回去 已经是命中注定开始

因为她一向很少叫我跟她 两人一起出去 即使很熟 曾呆过一个宿舍  但是并不是经常在一起的玩伴… 而这次正巧她的那些玩伴都没空…也正巧我这次难得有推迟回校的打算…… 而且那天是高中开放日的最后一天……种种缘由都让我们搭上了 一同回去那个地方…

 

那天我一起床就发现已经十点多了 而我们约的是十一点 … 给我感觉就是 可能要迟到了…

发现唯一的一条经常穿的裤子都被洗掉了…很无奈就乱找家里的其他的不知道是谁送我的陌生裤子穿…庆幸还算适合…然后就冲冲忙忙吃几口麦片就冲出家门…我家到那个BRT车站 以我走路这么快的人来说 也需要花接近20分钟的时间 再加上如果等车要等上一段时间的话 那真有可能会迟到…  我跟小珊一直用qq保持联系 她叫我慢慢来…还建议我搭哪一辆车……冲忙地入站后 正巧看到小珊说的那一辆车刚到站 我就毫不犹豫地冲上车…qq聊天里 她说她刚经过的站刚好也是我经过的…然后吃惊地发现 我们竟然在同一辆公巴里…这次特别的缘分又再一次证明 (笑)

 

我们就一同走向以前的高中86… 几年没回去 果然变化很多… 以前经常在那里等车回家的校门口车站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…现在校门口又在大搞装修…我们艰难地找到一个入口 虽然是从体育馆楼下的停车场进 但是还是可以进去的 再加上我们从未从这个入口进入过86…就算一次新体验吧…

 

自从有了相机 我就变得 如果不拍照 就感觉就会死掉= =   所以在体育馆外还未进入学校里面的时候 就已经开始狂按快门了… 小珊童鞋也会经常提醒我拍这拍那的…我更不能松懈…

 

体育馆 体育馆门口那个我曾经出过化学板报的林荫大道 校门口的那个杨凡雕塑 志愿楼前的绿化小道

边走上楼梯边看着就在眼前的操场…楼梯上那个生锈的大钟…

看到上去的楼梯门口锁着 所以我们又从楼梯走下来… 看到右手边的化学实验室…还有那个去做广播体操必经过的一楼大广场…
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
 
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
 
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
 
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
 
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
 
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 

很多场景都历历在目…各种人 各种对话  各种… 感慨万分

 

在途中  我跟小珊 总在思考怎么走才可以走得比较完整…

 

终于找到一个没有上锁的楼梯…心里又开始兴奋了 因为可能可以跟以前高三的教室擦肩而过…其实我们的要求  不多

上去后 每一层都让我们想到一些事情 只是我的记性一直都很差 很多都是小珊提出来的…才发现 每一样事物都让人感到亲切与怀念…即使是后来宿舍门口的垃圾桶…

“这就是魏勇的办公室啦…mary的…这标语看到我每次都想念…那个喝水的装置不见了喔…那里总像个水潭一样 时常堆积着方便面……”

 

终于找回那间教室了 看到有小师妹在里面复习… 幸好她很nice 给我们进去 … 大家还狂聊起来了呢 当然我同时还狂拍…

即使我们的化学班 高三(6)班 变成了现在的艺术班 高三(14)班……但是还是看到很多让我们怀念的痕迹

那个掉了一半的窗帘 听说还在漏水的空调 吸墨水白板笔 我跟玲玲经常发呆思考怎么出的黑板报 课室后面的杂物柜 窗边的座位 门口的电闸开关 书山 数学卷 参考书=_,=…还有某涂鸦…  没完没了…哎

 

至于化学书 我们还是到了隔壁的理科班才看到 那个理科小师弟还帮我们装逼的时候拍照 …    你无敌友善地配合我们很多想坏念的要求 例如找必修课本啦什么的  谢谢你啦  …… 在理科班才能看到成堆神奇的书山… 哈

 
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
 
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
 
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
 
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
 
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
 
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
 
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
 
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 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 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 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 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 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 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 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 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 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 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 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 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 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 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 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 
 

 

好像什么都等着我们去怀念似地 本来以为那个楼梯门锁上的 怎知道只是拉上而已…好吧 顺应这个状况 我们还是走一圈高一高二大楼吧 看了这么久教学楼 感觉86的各类涂鸦多了很多… 艺术氛围比我们那个时候强多了 还看到一些什么街舞社啊一些招新海报什么的 …这样的环境 我羡慕妒忌恨啊…即使我或许不会去参加这些艺术社团…

 

边走边逛的过程中 总看到一些过来看学校的学生家长们… 我们都感到那些学生很幸福 可惜他们不会懂…

 

可以回到405宿舍 是我那天感到万分庆幸的事… 我会永远记住的 嗯

 
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
 
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
 
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
 
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
 
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
 
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
 
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
 
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
 
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
 
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
 
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
 
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
 
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
 
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
 
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
 
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 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 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 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 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 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 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 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 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 

 
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
 
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
 
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
 
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
 
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
 
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
 
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
 
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
 
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
 
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
 
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
 
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
 
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
 
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
 
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
 
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 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 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 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 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 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 
重游。珍惜 - PalomaE - Ezhong
 

 

谢所有人给我们发疯的机会…TT

 —end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