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Ezhong

Stay Hungry, Stay Foolish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扫街@上海~  

2010-09-02 15:14:3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图有点多 多到有些忘记是哪了 而且我们一直都是不断地走 经过很多地方

因为为了到达某个目的地 又不太会搭公巴 看地图觉得不太远   所以我们选择从一个地方走到另一个地方  

扫街@上海~ - 小碧 /小e - ~e

 

扫街@上海~ - 小碧 /小e - ~e
 

感觉这些电话亭蛮好的 …… 就觉得多个 中国电信的标志不协调 不那么艺术了~=w=

扫街@上海~ - 小碧 /小e - ~e

 

好像去逛哪个商店 在扶手电梯里照的~(偶就是喜欢乱拍

扫街@上海~ - 小碧 /小e - ~e

 

 

到了思南路了 我就是看某杂志 专门过来看的 听说挺特别 但是没告诉我什么时候走最好

反正我觉得我们似乎去太早了 几乎没开门 - - 不过 那些店都蛮特别 给人很小资的感觉= =(就是贵~

不过拍到些图 都还行吧 那就不理咯

反正我就是来 拍照 顺势观光的~ (真容易满足啊你= =

扫街@上海~ - 小碧 /小e - ~e
 
 
扫街@上海~ - 小碧 /小e - ~e
 

这里忘记在哪 应该跟第一张很近吧 ╮(╯▽╰)╭(这个就是乱拍的结果 拍哪都忘了~

 

扫街@上海~ - 小碧 /小e - ~e

 

这里好像是 长乐路也 (好像是==||||因为我们真的走了很多路

扫街@上海~ - 小碧 /小e - ~e

 

又是思南路(它就很让我记得) 这个是 一个私人的艺术品收藏室 不能乱进个哦

但是就在街边(这也太吸引人靠近了吧 ~++

扫街@上海~ - 小碧 /小e - ~e
 

这里好像是 准备走进思南路的转角(好像是= = 我的健忘症||

扫街@上海~ - 小碧 /小e - ~e

 

这个好像是思南路的 [古董花园] 一间咖啡屋 我有朋友去过 说蛮特别的

扫街@上海~ - 小碧 /小e - ~e
 
这里是哪= =
扫街@上海~ - 小碧 /小e - ~e
 

这绝对是思南路 恩恩 蛮多什么西式餐厅的

扫街@上海~ - 小碧 /小e - ~e

 

这里也是 很nice  这条路很安静(不知道是不是都没开门)走在上面很舒适啊 树都长得蛮适当的 很适合散步

我好几次看那到外国人来 拍照 哈~

这路人是谁 某人懂- -

扫街@上海~ - 小碧 /小e - ~e

 

这间房子真有feel   住在里面的人实在太幸福了~>< (其实 还给不给人住呢??

 
扫街@上海~ - 小碧 /小e - ~e
 
思南路
扫街@上海~ - 小碧 /小e - ~e
 

这里好像是周公馆吧~还是它隔壁的    忘了……

反正周公馆门口附近有人站着看守者 我拍的时候 他还喊我 我就在路对面拍 离这么远都喊人 - -切~

我就拍那么一张 感觉那也不过如此 ~ (喂!

扫街@上海~ - 小碧 /小e - ~e
 

这里好像是走到 田子坊附近了~ (后天的事了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回来广州后我就想吐槽==#

广州干嘛呢 哎

……

 

 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7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