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Ezhong

Stay Hungry, Stay Foolish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告一段落  

2009-06-11 22:25:0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昨天 今天  就是为汇演   忙啊   

在艺术团工作 简直就是买身拉

昨晚 为了装饰舞台 大家总动员 串珠 9000多粒 要一百五十条左右

救命的说   谁策划的啊  哎   大家都怨天¥%……·#45

大家都在搞完预演的工作后  大概十点多 都一一被迫穿珠 =_,=||||  累死了

oh yeah~搞到接近深夜两点 = =|||||  然后“华汽深夜游”  就给艺术团的人上演了 

没法避免“夜归”的说 我那里那个“不善良”宿管怎么会放过我们呢 ? 幸好有啊宝团长的担保和搭救啊 …… 

 三十人左右穿珠 某人说“都吉尼斯拉”了 一晚狂搞这个

团长 老师都出马  ~~那些网编部 都大喊“你要我搞这个……不会吧”

我开始穿得好慢啊 珠孔又小~那个绳头又经常开叉  ~~~~剪了又剪都那样     啊 汗死 了||||||||~

后来我发现“串珠超速法”(都穿到这个程度了  ~ 疯了 幸好边听着歌来分散一下注意力 不过大家都很搞笑 去听吹水去了   )  还很得意跟 行政部长搞起了比赛 ~~~现在想起都很无语的说 

当然 我的方法无敌啊  赢了 那个行政部的部长 说话超好笑的 “剪刀在哪?我叫了整个小时都不出来……”

大家听到都爆笑了  好象剪刀是他某某f  关系好的很  ~~~~~~~ 他还谈论那个“边开摩边托打球男”  真的笑死了

大家都在吵闹 吹水说笑中  搞定那一堆珠 

 

~~~今天下午 正式表演

大家看到舞台顶上那一串串珠 被那些彩灯照着  还蛮好看的啊 ~~心里既辛酸又感到安慰 回想过程是快乐的

~~我还是在幕后 看守舞台右边帘的工作 ~~老工作了  一进去到现在一直担任这个  下次要换换才行

这次出特殊状况 一哥的表演之后紧接大合唱  一哥的魅力惊人啊 我都管不了那些合唱的了  在自己的底盘乱了阵脚

不过合唱队出了名难搞

~这次除了后台工作  还要上台表演啊 

代表武术协会  ~~打太极而已      我就会那么一点点~~看看还可以拉     当然比起师兄的  生硬的要死啊

台下不知多年功  台上就一分钟咋

~~~~ 幸好这次我没出错  保佑哦

最后我还跟人要了个 礼炮 过多次放礼炮的瘾

~~~ 之丛上次玩过之后就对这个上瘾了啊  =v=~~~ 爱玩啊 ~ 呵

~~~本人没相机啊  去若吟那偷来几张  不好意思拉

告一段落 - 小碧 /小e - ~e

平时要搬搬抬抬的道具组的壮丁们都要做拉

告一段落 - 小碧 /小e - ~e

 

傲姐的半成品~~辛苦了

告一段落 - 小碧 /小e - ~e

哇 嘉茵姐卜~~不是我话你知怎么搞快些 你就更纠结了 哈哈 我被你遮住了 lucky~

告一段落 - 小碧 /小e - ~e

就是 把这些 好好挂在那个竹上咯~~~哎 参差不齐啊  没办法拉 大家的杰作  符合生物的多样性

告一段落 - 小碧 /小e - ~e

靓晒~~~!!!!!!!!!!

告一段落 - 小碧 /小e - ~e

我地做“高级打杂”的 当然要分饭啦  都是有鸡的 ~}冬菇青瓜鸡 丝瓜鸡 鸡翅青瓜 } 共着三种 青菜都是芽菜~~~~  我们当然要对这个要很清楚   原因是……

告一段落 - 小碧 /小e - ~e

大家在汇演前吃工作餐~~~ “吃个饭都那么辛苦……” 哎 不要这样拉  ~~~~~~ 吃得快的人就 忙玩偷拍~~~ 过分啊 算!~~最右边那个是我部长 靓仔琛歌哦   跟住就是行政部两部长拉  ~~  在演讲台那边的是服装道具部的成员啊     一旦被发现有油迹 你们就死了~~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