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Ezhong

Stay Hungry, Stay Foolish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人就是贱(;≧皿≦)。  

2009-03-20 22:45:27|  分类: 厄~~~~~~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最近默默计划~~

因为终于受到某人启发(话迟不迟 话早不早)

我一定要坚持~~

实现我的过去的幻想

这个也是我最近难得寄托

才不会象我的f那样变得彷徨 迷茫 ……

但是一旦实现了 我又会不会变得开始发癜 神经质 抑郁~ 甚至思想堕落~~我不敢想象~~~~~~总之 不想像上学期那样 真的不想(?´-д-)疲れた。。    ~~那真的样我很疲倦~

虽然我都会时不时来个小偷懒 搞到它又离实现远些 让它变得更加梦幻~~~(人经常就爱拿来贱)………………

~~~这个学期的感觉      我感觉好很多~可能真的是有某方面的很大差距挂~~~

虽然仍然经常是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做很多事~~不过都几好 我本来就喜欢一个人的 可能我个人问题就不太适应

周围的人 也可能周围的 人不太解我挂 觉得我很难适应~~~~~~~~~~ 还是享受更多自己的思绪吧

 

 

 

对于班委~~我个人认为我不会做这些为集体工作的事 本人本来就不是做什么干部的材料 所以在上学期  我没负到责任 没有任何工作意识 没自己的想法 这个位置我就做得就如一只杯 你倒什么液体下去 他都是这样的杯样

可能有很多人没这么认为 ~~如果是 就不会变成这样 在这个学期我在工作上决定要认真做好  不可以再犹豫了 至少要做到 一个大家都要认为: who在做紧也啊 她是这样做事的~~

这个学期 得我有了个工作的原则 虽然最近被突然打断 一时让我再度混乱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不知道怎样做才是对的 才是对大家好的

~~~算 不过现在大家的表现  我发觉我的原则还是可以用的 ~~我会继续用 其实这个原则只不过是这个位置应该做的 但是人就是比较贱 再加上那个人是我

(你点解好象写工作报告甘噶_| ̄|○i||||||i??????? ~~~~~~=v=~~~啊啊啊啊~~)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