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Ezhong

Stay Hungry, Stay Foolish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又剩蛋了  

2009-12-24 13:39:06|  分类: 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刚收到chan同学送来的剩蛋明信片~~~design by chan同学

去pando兄到偷来的图

又剩蛋了 - 小碧 /小e - ~e

又剩蛋了 - 小碧 /小e - ~e

又剩蛋了 - 小碧 /小e - ~e

本人对这个节日的印象 就是小学的时候大家都疯狂买卡送人  熟不熟的都送一餐

我当时好象也有去买卡送人   但是我好象就送给几个熟的  不过就仅维持了几个剩蛋 之后买卡似乎 是自己觉得

好看 买来收藏的说 不过一旦有人送我卡 之前还会想到要买个回个礼 但是后来就没这个兴致了  除了好朋友那些 其余那些 都是些形式性节日送个   就这样批量送人了~

~跟我熟送我卡的人也不是很多 他们回不回也没大不了的 大家都了解对方  我对这些的节日没什么好关注的  

如果大家开心了  我就愿意跟大家玩埋一份就可以了

这次明信片事件让我想到了这些  本人超不识趣地说了这些野 没错本人好唔识趣噶~~haha 

看到pando同学有所回应  我也在这里作个表示吧

偶知道这次与小学时有一点不一样 

    因爱好而去做

做这样的事最快乐

我一直都在追求这个拉

 

 

不知做咩昨天突然发烧 又没感冒  都不知道我的身体点林的~~

哎  想有所发泄吗 看不顺眼主人的一直的压抑吗

本以为睡一晚觉没事  怎知今早发生了些意外 弄烂人家的盆了啊  囧~~~ 超惊讶的

看来我不能去环湖跑了(不错的借口=_=)

这次的日志绝对不是为剩蛋到了写的日志~~(你好罗嗦)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1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